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15年,Running man成員們的感情現狀(上)....在錫、哈哈、錫辰低調幸福中

2015年,Running man成員們的感情現狀(上)....在錫、哈哈、錫辰低調幸福中


(組圖)


2008年7月6日,劉在石與MBC主播羅靜恩的婚禮在韓國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舉行,藝人李輝才擔任司儀,議員邊雄田擔任證婚人。


  事業上的成功,讓劉在石開始往另外一領域發起挑戰。兩人在無限挑戰中相識,“原來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後來對她的好感越來越強烈,我就主動開始追求了。”消息一被曝光,劉在石就遭到了媒體的圍追堵截,“目前相互都有好感正在進一步交往。希望大家祝福我們。”




劉在石與羅靜恩於2010年5月1日得一子,6月2日公開兒子叫劉智浩。  


劉在石的婚姻生活低調幸福




 


2012年11月30日,HaHa與女歌手星(金高恩)舉行婚禮  


       HaHa與星約2005年前第一次見面,作為前後輩2012年3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真摯交往。


  婚後喜得貴子的HaHa說:“分娩過程全程守護。比起流眼淚更覺得神奇,絕對虧欠妻子星很多。星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愛你,我也馬上回應說我愛你,一直抱著兒子妻子。兒子放屁跟大人似的,聲音真的很大。力氣真是大啊,尿布都掀起來了。真高興~  




  HAHA星夫婦一直將肚子裡的孩子叫胎名“夢兒”,在兒子出生50天的紀念日,星更新了推特。並說明了已經給兒子申請了“出生報告(告知孩子出生的一道手續)”,取名為“HA Dream”,將兒子出生前取的小名沿用下來直接當做大名申報了。小編表示這個名字用意思翻譯就是“河夢”,音譯就是“河德林”。




 


       池石鎮《強心臟》公開妻子照片,又是修成正果的大叔蘿莉戀啊。 


池錫辰與劉在錫是相交多年的老朋友,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多年,一路扶持到現在,就連池錫辰的老婆也是劉在錫介紹的,兩人的深厚友誼旁人無法想像。在《RM》中,池錫辰曾將劉在錫比喻為太陽,並形容自己是向日葵,「我會永遠朝向有你在的方向。」


池石鎮的老婆劉秀晶大公開演藝界的最強童顏


池石鎮和夫人劉秀晶是在劉在石的介紹下初次見面的, 原來工作是鄭善姬的市場專員。後來和池石鎮在2000年結婚,3年後兒子池賢宇出生。



在《running man》中,池石鎮經常會提到自己的妻子,在第一集的遊戲環節還指著劉大神問道“當年為什麼把她介紹給我。”池石鎮的老婆比自己小八歲是圈外人,大叔很疼愛妻子,曾因妻子身體不舒服而錯過了《running man》的頒獎典禮。照片公開後,大家都怒贊“真的很美。”紛紛感慨“又是修成正果的大叔蘿莉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