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Runningman 140928 EP214 ~ ~嘉賓:朴英奎、Alex、金基邦、Rain、Krystal(f(x))

近期在SBS水木劇(周三、四播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合作的Rain與Krystal,首次公開合作舞台,現場熱鬧氣氛就像真的演唱會一樣!以劉在石為首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隊,對上《Running Man》隊,於「Audition之戰」爭奪「黃金麥克風」。


而「Audition之戰」最後一個任務是Rain、Krystal以及隊員們一起配合麥可•傑克森的名曲,展現出色的舞蹈表演及歌唱實力。可以在預告照中看到Rain與Krystal都穿著白色的衣服,不管是Krystal搭著Rain的肩膀舞動著,或是Rain對著Krystal唱歌,都相當令人期待


藝人來賓:Rain、Krystal(f(x))、朴英奎、Alex、金基邦
節目內容:
劉大神的Michael Jackson裝扮,竟被嘲笑是”劉媽媽”來了
本週衛視中文台熱播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角們來到Running Man,將和Running Man隊展開前所未見的地獄競賽,失敗的隊伍將會投票淘汰一名隊友,到底誰可以生存到最後舞臺,獲得評審青睞,敬請跑迷們準時鎖定本週六晚間9點 Running Man


 



FOX 貼文


Rain、Krystal(f(x))  上 RUNNING MAN 表演「將你的心借給我,以無利息的方式」  (改編  Michael jackson - billy jean)  

 


 


  ru211001  


RAIN


ru211002  


Krystal(f(x))


ru211003  


Alex


ru211004  


金基邦


ru211005  


朴英奎


ru211006


 


前來宣傳新戲  對來我說,可愛的她


ru211007  


2014 POPSATR 試鏡???


會是哪位成為閃亮的明日之星呢??


 


   ru211008  


2014 R-POP試演決選舞台


ru211009  


第一個登場隊伍是  Running Man Team


ru211011  


有精心打扮過的ACE 懵智 (智孝)


ru211012  


暈@@  那後面.....莫非是........


ru211013  


捧腹大笑 ^0^   是美艷絕倫的成員們啊


 


runningman 20140928 Lend U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的「Lend Us」歌詞


感謝網友提供  ^_^


 ================


相關新聞




Rain-Krystal「比利金」舞臺成話題,「將你的心借給我,以無利息的方式」




 

Rain-Krystal「比利金」舞臺成話題,「將你的心借給我,以無利息的方式」


Rain-Krystal「比利金」舞臺成話題。


 


28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朴英奎,Alex,金基邦,Rain,Krystal等,「對我而言可愛的你」出演組作為嘉賓出演,與Running Man展開了沒有讓步的選秀之賽。


 


當天,在節目中,以Rain為中心,劉在錫,Krystal,金基邦等,組成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在最後的「真實選秀」舞臺上,公開了精彩的表演。他們將邁克傑克遜的「比利金」改詞,只用了1個小時,就製作了完美的舞臺。


 


特別是,Rain在準備舞臺時,就積極地引領著隊員們,還有劉在錫與金基邦的完美配合,將歌詞「借給我~你的心,以無利息的方式。你相信哥哥嗎」,完美演唱。


 


還有,Rain在舞臺上展現了壓倒性的舞臺,跳出水準超高的舞蹈,讓大家驚歎不已。配合著Rain的改詞,Krystal在舞臺上與Rain跳起了 情侶舞蹈,並且展開了充滿實感的小品,讓大眾更加投入於他們的演出中。劉在錫與金基邦攜手成為「興奮合唱」,在舞臺的活躍引來了大眾的歡笑。


 


此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的舞臺結束之後,最為評委出現的朴英奎,Alex,Haha等,紛紛從座位上站起來,為他們送上掌聲。Haha表 示,「能夠在1個小時之內準備如此的表演,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借給我~你的心以無利息的方式」這部分,非常深入人心」,。被放棄的朴英奎則表示「被 放棄的時候,讓我覺得心情非常不好,但是現在覺得,放棄我是正確的」,「如果將我加入在裡面的話,舞臺上4人的和音就會失敗」。


 


另外,對於「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小組」的舞臺,Haha給出了100分,朴英奎給出了95分,Alex給出了85分,他們一共獲得了280分,戰勝獲得279分的「Running Man小組」,獲得「選秀之賽」的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