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RM 關於劉在錫的那些事~ 打掃的班長媽媽 (轉錄)

RM 關於劉在錫的那些事~ 打掃的班長媽媽


【母親節:打掃的班長媽媽】


  不管是為了兒子付出的在錫媽媽,或知道實情後哭了好久,總是感謝著的在錫 都好令人感動ㅠㅠ Happy Mother's Day 記得和媽媽說聲'我愛你'

*轉載請註明轉自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嚴禁二次修改或剪輯 (建議HD觀看)


 

 





【母親節:打掃的班長媽媽】不管是為了兒子付出的在錫媽媽,或知道實情後哭了好久,總是感謝著的在錫 都好令人感動ㅠㅠ Happy Mother's Day 記得和媽媽說聲'我愛你'❤️*轉載請註明轉自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嚴禁二次修改或剪輯 (建議HD觀看)


Posted by 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on 2015年5月9日



MC- Yu Jae Seok  


 


劉在錫曾在2004年就停刊的《好朋友雜誌》專欄中,發表一篇名為「打掃中的班長媽媽」的文章,透露自己小學時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更因此搬過3次家,當時的他與現在的模樣相當不同,是個害羞的小男孩,但是在適應環境之後,就積極參與學校活動,並大展搞笑長才,常讓教室變成一片笑的海洋。



而在劉在錫小六的時候更被選為班長,母親對此非常開心,但也不禁露出憂愁神情,因為班長的媽媽除了需要常帶著禮物去學校拜訪老師,還需要在班級活動中提供一些贊助經費,劉在錫的父親又是個堅決不收賄賂的郵差,這些額外支出對於當時經濟狀況不好的劉家來說,無疑是個很大的壓力,讓劉媽媽擔心不已。



有一天,劉在錫就在學校遇見自己的媽媽,而令他想像不到的是,自己的母親竟在打掃學校大門,他便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要來學校打掃?」劉媽媽笑著回答:「因為我們在石現在是班長了,我想我應該也找些辦法幫忙才行。」劉在錫到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媽媽因為家裡沒錢捐贈給學校,因此付出自己的勞力做為取代,幫自己兒子的學校做清潔的工作,他透露自己明白這件事情之後,難以克制的哭了非常久。



正是因為有了母愛的加持,讓劉在錫能夠在演藝圈闖蕩到如今的「國民MC」地位,他曾感性地表示:「我母親給我的愛是如此偉大,即便是一輩子,我都無法回報。」也呼籲大家要即時對不斷為自己付出的媽媽說聲「我愛妳」。這個小故事也深深打動許多粉絲的心,有人表示:「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感動」,也有人讚嘆:「劉在錫擁有一顆如此溫暖的心,原來是遺傳自媽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