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Mrs.Cop》李起光大讚隊友尹斗俊 內心大獲鼓舞

7月29日,SBS新劇《Mrs.Cop》劇組在首爾木洞SBS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演員李起光出席該活動,並言及了BEAST成員尹斗俊。


該日,在發表會上李起光表示:「尹斗俊作為演員,透過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成功地奠定根基。我正在努力向他學習。雖然我是以歌手的身份開始演藝生涯的,但也想作為演員向大家展示充滿樂趣的演技。尹斗俊說會觀看《Mrs.Cop》首播的,還說要在SNS上上傳認證照。他從心理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有的發展得很好,有的則遭到了嚴苛的批評,我正在努力讓自己不受到大家的苛責。我不希望大家覺得我是個會演戲的偶像歌手,而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是演員李起光。」


12


此外,電視劇《Mrs.Cop》講述了作為警察是滿分、作為母親卻是零分的警察媽媽的故事,該劇將傳遞在韓國職場打拼的母親的偉大、歡喜與憂愁。 該劇由劉仁植導演執導、黃珠河編劇執筆、金喜愛、金旻鐘、李多喜、孫浩俊等演員聯決主演,金喜愛將在劇中飾演重案組組長,金旻鐘將飾演金喜愛的最佳搭檔,李起光將飾演重案組的老小。 另外,該劇將接檔《上流社會》於8月3日晚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