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Oh 我的鬼神君》,OST Part 3 - 朴寶英 離開

Oh 我的鬼神君》,為韓國tvN於2015年7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高校處世王》柳濟元導演、楊希勝作家再次攜手打造的作品。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本劇開播收視創下tvN金土劇中開播收視排名最高。


 


朴寶英為主演的 tvN 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演唱 OST。


 


《噢,我的鬼神大人》在3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與 CJ E&M 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波 OST,由女主角朴寶英親自演唱的《離開 (떠난다 / Leave)》音源、MV,而這首歌也是《噢,我的鬼神大人》OST 企劃的最後一首歌曲。


 


在今天發布音源、MV 前,《離開》已經在25日播出的第八集中作為片尾曲公開,當時引起了網友與觀眾們的熱烈討論,歌曲描述女主角與處女女鬼的處境、心情,搭配朴寶英撫慰人心的歌聲,讓大家更能代入角色的感情中,引起大家的共感。


 


雖然朴寶英曾為主演電影唱過 OST,但這是她第一次為主演的電視劇獻唱,一起來欣賞朴寶英的《離開》MV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