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第九集,《Oh 我的鬼神君》奉仙正式誘惑主廚大人

【OSEN】[《Oh 我的鬼神君》奉仙正式誘惑主廚大人]31日晚播出的#Oh我的鬼神君#中,kiss後的奉仙與善宇正式成為了戀人.成為戀人的第二天兩人說道兩天一夜旅行,奉仙開始夢想旅行中的一夜.下班後的第一次約會奉仙也延續了一貫的誘惑行動,當然,這些也是因為順愛附身的關係.奉仙又是吃著飯勾腿誘惑,(待續)


又是帶善宇去motel,還要求"只牽著手躺一小時".主廚大人要崩潰了,問奉仙"你喜歡的是我還是我的身體?""這些不是應該女人問出口的嗎?!"回到家的主廚大人對自己說"我能堅持住",不過看來奉仙再誘惑下去主廚大人就要被吃掉了


CR me2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